不准不开心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上海各区高端桑拿休闲水磨会所!现场海选!全城外卖!杰少16621109028

[复制链接]
L 发表于 2018-6-7 2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各区高端桑拿休闲水磨会所!
百位佳丽现场海选!支持全城外卖!
杰少16621109028  
QQ 3462991043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915.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9151.jpg


一,会所介绍
现场80人海选+舞美走秀表演(每个房间都可以与美女一起浴缸泡澡)规模2000平米,精湛的莞式服务,美女每日出勤达70人以上,有专业的舞美走秀表演,特聘职业外模(俄罗
斯,英国,乌克兰,韩国)。特聘网红外围数名,打造上海最靓美女基地。绝对是您最有面子的根据地,相信品牌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15.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14.jpg
二,会所特点:
1.拥有强大的美女团队,卓越的地理优势 地铁附近交通便利。
2.场所拥有39间水磨P房(每个房间都可以与美女一起浴缸泡澡)一边泡着澡,一边美女水中服务,豪华休息间28间

3.现场海选(特色)每位技师都穿着不同服装走秀(有职业模特走台,SM疯狂女王,网红秀,古典旗袍秀等)台下看中方可直接带入VIP房

4.每日超80人以上靓女同台竞技,每位靓女都有不同的服务特色(艳舞,SM,ST,CP,WT,应有尽有)根据您的喜好,找属于您自己的靓女。
品牌优势:
本会所立志做行业管理规范,定价严谨,技师品类齐全的高端,高档,高品的莞式ISO专业会所精品。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7.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5.jpg

杰少的口号:宁可少做,不可乱做,坚决把精品做到底!以服务征服客人,以态度感化客人,以热情熔化客人

本会所有来自东莞的资深专业团队领导进驻本店领导,名不虚传龙头先锋东莞原班人马大队伍一条龙操作场面壮观

【服务标准】:莞式新标准,升级服务一条龙加量不加价,震撼加强版100分钟啪啪不限次数。
【服务保障】:资深VIP经理真诚为你服务,量身为你打造,就算从来挑剔的你来了也无可挑剔。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6.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4.jpg

开心缘于做得好,满意才是硬道理,享受高性价比优惠就从拨通电话开始,心动不如行动,在这里一定会让你挑到心中仰望以久的心上人,
让你花钱花得特别超值!帝王般的享受就在眼前。这里美女如云,百花争艳,这里各种规格的靓女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13.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12.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11.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10.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9.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8.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2.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1.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jpg
微信图片_2018060721524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痒痒痒 发表于 2018-7-2 0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40A0655A1120EB93255B2000E3A4DD70.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7 14: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还是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8 20: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T台果选会所】上海多区水磨 情景房 道具 三通 无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9 23: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T台果选会所】上海多区水磨 情景房 道具 三通 无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9 23: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T台果选会所】上海多区水磨 情景房 道具 三通 无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9 23:4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很好!值得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9 23: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套水磨店,服务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0 18:5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很好!值得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1 00:2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各区实体高性价比场子正在营业 兼职学生妹 蛋蛋后 资源齐全电话16621109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1 23:4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各区实体高性价比场子正在营业 兼职学生妹 蛋蛋后 资源齐全电话16621109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2 10: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地址】:公寓酒店都可以 【验证时间】:在线即可 【名花昵称】:巧儿 【名花年龄】:21 【服务项目】:陪浴 胸推 臀推 指滑  漫游 丝足  接吻 69 ML 丝袜 【验证花费】:1698 【安全评估】:安全回家 【联系方式】:16621109028 微信同号 【验证细节】:上海桑拿经理的新资源了,身边的哥们儿告诉我的,说是下海的学妹新人,知道的人不多,尝鲜正是好时机。路程不远,和妹妹提前联络确定好,开门的就是巧儿妹子,长的还算符合预期,身材还是非常好的,凹凸有致,很年轻很风情。妹妹又温柔又热情,聊天中得知是南方的,话说出来玩我还是蛮喜欢南方妹子的,性格好又漂亮。这个巧儿给我的感觉也是非常的棒,去一起洗澡,都是妹妹帮我洗的,相当舒服。服务系的,你懂得的,比一般兼职给力的多。她穿上了丝袜,把她的好身材衬托的特别赞。胸器也是很有弹性的,她亲我的耳朵,非常懂男人,就像是情人一样挑逗着我,我也感觉的到她身上的那种冲动,真实的欲望,这样干起来才有劲。玩她的胸器,挑逗她的鲍鱼,妹妹的身体真的是性感又风情,一双丝腿在你身上摩擦着,还有她的乳头在后背滑着特别的舒服,当然口活也是一大亮点,是个很会做活儿的女人,态度也很好,不会催人,渐入佳境。妹妹做出各种风骚姿势。69式很过瘾,这个年纪的女人水是真多啊,比我还饥渴的节奏,我自然是好好满足了下她,到了攻击阶段,妹妹主动请缨上阵,动的真卖力,我都坐享其成了,她很会配合很会迎合,后来换我在上,又尝试了后入式,高潮来了,妹妹的颤抖疯狂的呻吟,欲望如火啪啪啪,几百回合后舒坦的释放了。妹妹帮我清理,真的是个勤快的女人,温柔又贴心,大概因为是新人的缘故吧,不世故很真诚的感觉,又性感又骚。 【总体感受】:总的来说,物有所值。新资源,先到先得,你懂的。 【联系方式】:16621109028 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3 12: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各区实体高性价比场子正在营业 兼职学生妹 蛋蛋后 资源齐全电话16621109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3 15: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T台果选会所】上海多区水磨 情景房 道具 三通 无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4 21: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闵行茶品:https://share.weiyun.com/0bcad4e1fc9be1fa05d74480f71f32a3  长宁   徐汇  https://share.weiyun.com/bee3b3a6712113e37ffa987a1ffe1d2e   浦东茶品https://share.weiyun.com/2fdb4167ea1682dd905ec2adbb8461f4?from=singlemess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5 00: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各区实体高性价比场子正在营业 兼职学生妹 蛋蛋后 资源齐全电话16621109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5 12: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是水蜜桃的老客户了去过3次有的,原来在镇坪路的现在搬家到金沙江路了,搬家后的第一次去摸路摸了一段时间其实很近下了地铁过马路一会得距离,妹子在的小区有点大在很里面,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而且要按密码才能进去,进房间后感觉新的环境比镇坪路那会好多了,沙发等一应俱全也蛮新的,吃的桌子上堆着,走进房间感觉不错床蛮大的坐了一下也很软,卫生间一般性有水床,好不容易找到人也走的够呛先歇会,沙发上一坐,妹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倒了一杯水给我给我按了两下放松放松聊了一会感觉好多了,玩这个需要感觉,过了10分钟感觉来了不错脱衣服裤子洗澡,妹子也光了助洗感觉真好,不过水床没做说卫生间小我去的算了无所谓,洗完擦干进房间床上一躺等妹子擦干,一会妹子来了躺在了我的身边两个人聊了一会妹子很主动的开始了,一开始妹子在我的身上舔来舔去一个字就是爽尤其是敏感部位,然后从上往下一路过去一直到。。。。。。妹子的嘴功夫一如即往的好不愧是老将技术成熟,完全硬后我拿出了自己花大钱买的相莫的0.01带上然后呵呵。。。。。。这处省略一万字自己去想象吧,最后总结妹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得500 可以两炮值得拥有但是包夜就比较伤上千的价格看各路豪杰的喜好,不过上海价格都这样肉价飞涨啊想想都心疼,完了后付了500大洋洗澡休息一会需要恢复腿软,之后走人,总体相对还是满意的在楼凤之中,毕竟失败的例子比成功的多!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6 10:5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各区实体高性价比场子正在营业 兼职学生妹 蛋蛋后 资源齐全电话1662110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6 22: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各区实体高性价比场子正在营业 兼职学生妹 蛋蛋后 资源齐全电话1662110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华的大哥 发表于 2018-7-17 00: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很好!值得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不准不开心

GMT+8, 2019-4-22 17: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